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2008新年快樂!

第一次跨年是現場看101煙火



但也是最後一次



大三了呢



打手機問候 系統如去年一樣忙線



我好想念那些 我好想好想重逢的人們...。





去改名的民主紀念館 廣場前走走



回想起從國小.國中.高中以來



皆就讀於圍繞著這座建築四周的學校



求學的點點滴滴



改變我的



我懷念的



影響我的



朋友 青春 笑容 情誼



蛻變 傷感 熱鬧 孤獨



溫暖 淚水



許多東西 已離我而去







幸好身邊多了個人...









我愛你



2008~*



welcome!!



大家加油 =)

0 意見 unti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