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再怎麼美好也只是曾經




兩個人近距離的相處好久

有時候發現想像不一樣 

有些事情有些態度彼此就是不能改變

才發現 現階段的我們 努力還不夠 

還不能走到很久很久

就算今天痛苦都忍耐過去了 往後還是會遇到未知風暴

想長長久久的我 終於明白

就算今天沒分手繼續走下去 以後是否也會...??



所以 我會讓自己成長 變成更好的人 也為遇到更適合人的那一刻努力準備著

謝謝,再見

1 意見: until now.

匿名 + 2008年4月13日 上午10:08 (#) :

阿貓加油~

你是個勇敢的小孩

未來一定有個人在等你...



不過不是我喔XD

呵呵



希望可以有一天

我們兩個都不忙碌

可以悠哉的一起吃午飯晚飯...

唉我的好朋友都是大忙人~不過也都是很優秀的人

雖然各自朝著不同的方向沒辦法陪伴彼此

但我知道我們會一起成長一起變得更好的

干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