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慶生]菅野美穗姐姐~ 生日快樂!!

Dear Miho chan~

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個暑假認識妳 就能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被妳的才華(以及外貌?) 吸引 捲入漩渦...









愛,總是來的那麼快阿 ~~ 謝謝妳的笑容 讓人覺得幸福並不遠



謝謝妳

輕易就帶觀眾進入百分百情緒的哭戲 (太強了不愧是水龍頭一枚)



謝謝妳

柔軟到不行的口白,有時傻氣 有時怨恨 有時深情義無反顧



謝謝妳

平日豪放又開朗大笑的活力和幽默 趕快去當諧星吧







這次不演小叮噹了





好幸運的動物哇





搞笑兩人組其實飾演過一對夫妻









深入了解妳的過去



那些轟轟烈烈的事蹟...



驚嘆 更令人不得不佩服...





(以菅野美穗著名日劇-變身(蜥蜴女孩)為封面的日劇百科全書)








現在 妳也不斷地用實力 用演技突破自己


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2000年第26 回 日劇學院賞 最佳女主角 -請給我愛

2003年第38 回 日劇學院賞 最佳女主角 -大奧

2007年第53 回 日劇學院賞 最佳女主角 -我們的教科書

2007年第55 回 日劇學院賞 最佳女主角 -工作狂









用魅力

在某個看過妳作品的時刻

擄獲偶然路過的戲迷們!







美穗姐姐,



妳真的是很棒的一位演員 >////<



我也會一起參與妳的將來!!!!( 趁亂告白@@)



(稻桓吾郎大叔 你真好運阿...)





生日快樂,祝妳越來越幸福! >//////////<



不過...太快跑去結婚... 我會哭的~



(而且我相信 一定很多人都會跟我一起哭!! )



希望妳能繼續為影迷們帶來更多優秀深刻的好作品!







若對美穗姐姐作品有更多興趣,也可參閱拙作 http://www.wretch.cc/blog/taurus51724/12307532





後記:依照本版一貫的風格

當然要放上很多精選照片來大飽眼福





<和服篇>





小時候 大奧 女主角-天璋院(篤子)





<雜誌篇>





















<廣告篇>









(偽裝CM的官網照)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買個蛋糕慶祝好了!! 也祝~北一管樂團 可愛的打擊首席 丁滿生日快樂 ^_____^

1 意見: until now.

匿名 + 2008年8月25日 晚上9:27 (#) :

噢噢噢我看到了我家的小剛小剛♥



他們一起演的是最後的禮物吧?嗚嗚那個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