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懂事] 感念師恩

禮拜二在北一校園 晚上是個要演出的日子

剛好還是小高一們的新生訓練

這個日子也安排的太好了~

馬上跑去看看教師辦公室 有沒有熟悉的身影在

果然 被我料到 帶完一輪 某人又要當導師了 XD

從窗外看到老師的身影

似乎四年前的我也是這樣望著...

心中一陣激動的感覺


高中畢業也邁入第四年了

曾經互通mail一段時間 :)

結果不久 老師的信箱壞了 orz



每年跨年 都想第一個跟老師說新年快樂

2008年看完煙火那刻 手機卻已經聯絡不上


有多久沒有見面了呢...?

上次見面 是大二的時候吧

中秋節還是教師節前後一起在天母吃飯 ^^ 我還欠一次回請喔!!



高三那年

寫了很多很多的國文題目 像個變態一樣...

只為了找出問題可以問老師 XD

沒事就一直寫作文請老師改 我是憤青嗎 啊哈~

老師看到我 似乎沒什麼驚訝的樣子 XD

師曰:"妳這小孩 消失這麼久現在才出現" (明明是誰換手機都不講的阿=.=)

"妳的簡訊我還留著 因為妳說要翻筋斗給我看 所以我捨不得刪 太好笑了"
天哪 我以前怎麼會有這樣的承諾XDrz

"現在看到陳奕迅就會想到妳喔" (也太誇張了吧XD 好榮幸^^)

因為我送過她我最愛的U87那張粵語專輯

Eason神曝光率挺高 這樣似乎示想到我的時機還蠻多的耶 XD




終於要了新的聯絡方式 :)

晚上打了手機

"其實我早就料到今天這個日子會遇到您啦XD 我佈這個局已經三年之久了

"老師 謝謝您~"

"我每三年還是會在講一次的喔 "



這通9分23秒的電話

老師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的一直笑

一定是因為我說話很幽默的關係~~



經歷了分離

更覺得 想說的話要即時說出口

有太多感動想表達

能夠被一位敬愛的老師

教了整個高中三年~

就算不是我的導師

也已經在彼此生命之中寫下很深很深的緣份

您在我最疑惑的青澀17歲月時

給我許多支持和肯定力量

畢業後對我而言 也一直是很棒的益友喔

雖然這篇文章您看不到

但我會讓您知道

惠淑老師, 謝謝妳 我好愛妳 :)




0 意見 until now.